喵的喵笨笨

【森三】無題

* miki桑51歲生日快樂!

* 森川智之X三木真一郎 同人文

*RPS請勿上升真人!

*所有的好都是他們的,所有的OOC都屬於我

最後一個場景結束,導演喊了卡後,錄音室一陣此起彼落的您辛苦了,接著staff們魚貫地陸續離開,為接下來的後期工作做準備去了。

錄音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只剩下主役的森川和三木。

總算結束了,森川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三木演繹的角色的哭嚎聲彷彿還在耳邊繚繞般,使他一時難以脫離角色和情境。
不只是他,身旁的三木也遲遲沒有動作。
看來也還沉浸在角色中,這也難怪,這次他所演繹的角色難度很高,但一如往常的三木的表現可圈可點。

那聲嘶力竭的哭喊聲,彷如他也一起體會了自己的愛人在懷中死去的痛苦……

不行不行!在想下去又要沉入角色了

「辛苦啦三木真!等下一起去吃飯吧!」
森川決心用聲量趕走鬱悶的心情,以比往常稍高的音量向一旁依舊低垂著頭佇立著的三木說道。
右手順勢搭上三木的肩,雖然以他們的身高差這個動作稍稍有點吃力。

「morimori……」比往常更加嘶啞的聲音,同時還帶著鼻音。
平時說話就不時上揚的尾音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鼻音的關係顯得更黏膩。
簡單的四個音節彼此難分難捨,加上暫抖的尾音,彷如被雨打濕的小貓般可憐可愛,讓他的心跟著揪起來了。

他抬頭正好與三木垂下來的眼交會

眼眶紅了一圈,臉上甚至還有半乾的淚痕。
那雙平時總是用墨鏡藏住的雙眼能清楚看到自己倒映在上面。
三木在業界裡是出了名的愛墨鏡,不管是參加活動還是私下都墨鏡不離身。
森川一直覺得三木用墨镜藏住雙眼的舉動很可惜。
跟散發強大氣場的外表不同,三木的眼睛就像小動物一樣溫柔。
笑起來微彎的時候透徹地能滴出水似的。

現在這雙眼睛因為淚水的關係顯得更加濕潤。
就像剛從彈珠汽水裡取出的彈珠一樣 在燈光下映出波光粼粼。
就像每個小孩都做過的一樣,森川只想舔上那對正看著他的眼睛。
或許能嘗到點汽水的甜味?

當然,他沒有那麼做。

取而代之的他從口袋裡取出手帕攤開啪的蓋在三木臉上。
突如其來眼前一黑,三木小小"唔"了一聲。

「哭成這樣搞得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我沒哭……」悶悶的鼻音

「はいはい」敷衍!

「我沒哭!」抽了一下鼻子後稍微平穩了一點的聲音。

「三木真想吃什麼?」……狡猾的傢伙

「………烤肉」手帕還是沒拿下來。

「先說好我可不幫忙吃你那一份哦,最近經紀人才要求我做好體重管理,再說三木真你就是不吃飯才這麼瘦,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果然酒還是少喝點一一」

「煩死了,再不走的話錄音室都要關了」
三木丟下這句話強行打斷森川的念叨
而後轉身背向森川迅速的拿下手帕戴上墨鏡,逕自走出錄音室了。

森川倒也不急,三木的背影終於消失在視線後,終於忍不住嘴角不斷上揚,笑得肩膀不停抖動。

「やっばミキシンかわいいなぁ~」

拿下手帕的時候偷抹了一下眼角的動作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唷(笑)


後記:
這可能是個比正文還長的後記(笑)
首先,先謝謝看到這邊的你,第一次寫同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望各位不吝指教~
才剛飯上miki不滿兩個月就遇上生日這件大事,總覺得要做點什麼慶祝,上個禮拜這麼思考的時候就收到了miki去年發售的寫真集,立即拜倒在春part那系列如小鹿般的眼神裡(躺)
於是這篇文就這麼誕生了233
如果能透過我拙劣的文筆讓更多人知道miki的魅力就好了,所以就透過森川帝王代替自己向大家傳達了(希望森川粉不要介意😂
雖然寫完發現還有這一一一一一一麼多想寫的點沒寫到(沒錯miki就是有這麼好!),可能就留到明年生賀了吧w
這裡要講一下,會選帝王的主要原因是寵著後輩的大前輩miki,在帝王面前總讓我覺得特別少女特別乖!!超級萌的! !!還有帝王沉穩的氣場真的非常可靠很值得依靠的感覺,真的是好男人啊~~
因為這篇主要是不要臉的文主透過森川帝王欣(癡)賞(漢)miki的文,就不打帝王tag了

最後,希望miki今年也能度過美好順利的一年,能出演更多好作品,如果能多參加幾場見面會就更好了w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