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喵笨笨

2019 Divide tour台灣場

4/4 演唱會

開場Castle on the hill
再來安定的接eraser,我的愛歌,瞬間high到嚇到旁邊的女生😂

The A team-難得沒有要求我們開手電筒,但是大家還是很有默契地照開了,燈海超美!然後可能是因為台灣抒情歌觀眾都會打燈,Ed接下來一首的抒情全場也很默契地燈海應援了!
唱這首前講了他在咖啡館之類的地方表演了好幾年,15~18歲,然後基本沒人在聽他唱歌,全場:哦~ (心疼)

Don't/New man 現場聽到的假音轉換真的超神!cd完全比不上

Dive,Happier

Bloodstream-慣例的大型邪教現場,極限的吉他彈法現場聽不自覺地跟著屏住呼吸了,爆炸高潮

Love yourself我爆哭😭😭😭 竟然讓我聽到這首的現場了啊啊啊,然後慣例要講一下小賈(要帶出這首歌之前還提到自己有很多遺失在硬碟或記憶或就這麼不見的歌,懂得人就懂😏

Galway girl 真的全場大爆炸的一首XD 算是Ed加速後還能好好跟唱的為數不多的一首了吧

I see fire 我繼續哭,我是否把此生的運氣都用完了? 吉他和假聲真的不能更美了

Thinking out loud,Perfect,Photograph

Nancy Mulligan 這首沒有請樂隊xD
Sing (louder!)
Shape of you,sing之後大家又炸了,這首全場跟唱沒問題XD
You need me 能聽到這首安可超開心!加上最後即興的Rap,一個完美的Ending

因為全區都沒有序號所以4.我和朋友就去現場卡位了
中間還下了一次暴雨,前面的人很多都先去躲雨了所以最後我們的位置蠻靠前的很棒!
搖滾區真的很High,我和朋友硬是比旁邊的多high一倍XD
Ed談話很多,很貼心很可愛,認真地解釋他怎麼用錄音話筒和循環踏板表演特別萌XD
還說了他分析自己的觀眾在看演唱會的時候都在做什麼,然後有2%的人什麼都不做,他們通常是陪女友來的男友和陪小孩來的爸爸,但是還是覺得他們願意花時間陪在乎的人來很偉大,媽媽這人是什麼天使啊好善良嗚嗚嗚
現場看頭髮非常橘非常毛茸茸的,雖然有點瘦了,但還是圓潤的療癒系大熊❤
整場一直在喊Taipei,說自己是第一次來台北blabla
但是我們明明是在桃園開演唱會,你自己的宣傳海報也是寫桃園欸www
提到自己前年摔斷手的事,很感謝我們等他(可愛到犯規啊這個人!
結束前又說了一遍很感謝我們的歌聲 拍子 燈光和站在雨中看他表演(全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希望下次能再來台北
是桃園哦,不過下次希望能在台北小巨蛋😊
演唱會比我想的還要棒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棒根本神仙演唱會!!!
親眼看到Ed在面前彈吉他真的人生無憾了,一個人站在台上只需要一把吉他和循環踏板就能是他的全世界,
也是我的全世界。
伴著吉他,或輕柔或哀傷或歡快地 透過歌聲說著一個個故事
或溫暖 或悲傷 或遺憾,
這就是人生啊 這就是生活啊 這就是愛情啊
在聽的時候真的腦海中倏然就會出現這樣的想法。
曾經默默無名好幾年甚至身無分文睡過路邊在到現在的登上頂點,嘗盡了艱辛和迷茫後,所寫出的歌,既寫實卻又無比的溫暖。不知多少次都給了我力量
永遠都能在他的歌裡找到愛、找到希望 找到一個能跳脫社會框架、像孩子般純粹地追求夢想的自己,
Ed的歌就是有這麼神奇的魔力
他的才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永遠愛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