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喵笨笨

5/11物語フェス repo

雜七雜八的小心得

衝著miki買票後才開始補物語系列
照著動畫出的順序看到戀物語就看不下去了,戀物語看了兩次就是了w

我就在除了miki和kamiya外不認識半個聲優的情況下去了live,然後被香菜大大圈粉
所以鏡頭沒有在miki身上的時候我的視線一直追著香菜跑XD
栗色短髮,小圓臉大眼睛,笑起來超級可愛,聲音甜美但不會讓人覺得矯揉造作,真的是非常非常適合撒嬌的聲音
穿著粉色夢幻系洋裝登場時完全就是千石的3次元化身了
唱戀愛循環的時候真的世界第一可愛怎麼有人能把這麼做作的手勢做得怎麼可愛呢!尤其ダメ敲頭的手勢萌得我一塌糊塗
當然病嬌版也很棒,可愛的孩子果然壞掉了還是一樣可愛,可以知道為什麼あやね是她的癡漢了😂

物語系列不愧是圍繞在阿良良木身邊女孩子們的故事,完全就是女孩子們的主場,整體氛圍非常清新(萬花叢中兩點綠XD)
搭配的服裝造型都和角色很相符,連唱角色歌的時候也有融入neta感受的到官方的用心。精緻的衣裝和漂亮可愛的女性聲優們,整個大飽眼福,某方面來說比較像偶像live的感覺(官方概念照沒毛病www
不知是現場氣氛加持還是過了這麼多年大家唱功進步了,live幾乎每首op都比動畫版本好聽,當然還是有唱功不行的但也沒辦法畢竟本職是聲優嘛
驚艷的是,有幾個聲優的長相氣質和角色超級相符,看到的當下馬上反射性冒出"果然是你啊"的想法
八九寺和千石我覺得是最像的,班長也有點像,小忍也是。

朗讀劇一貫的物語系列風格,滿滿的文字捏他和經典角色梗,蠻有趣的w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有點短
當然10年祭,該有的感人溫馨情懷也是不缺,以及最後還是要補刀班長一下啊……不是粉的我看了心都揪起來了
「byebye,我初戀的男孩子」
「byebye,不是我初戀的女孩子」
(;´༎ຶ Д ༎ຶ`)

不過ひたらぎ甜的我覺得我圓滿了嗚嗚嗚,青春的結束,同時也是兩個人新的未來的開始✨

再來是miki part~
miki根本是貝木本人了,雖然還是透過螢幕,但是生錄的貝木氣場真的太驚人了,已經不是以第三者的角度看著對話,而是被貝木的聲音拉著加入了對話、跟隨著他的言語起舞
我又一次被miki的演技力徹底折服了,聲音的處理方式、轉折、低音也都好出彩,我全程屏著呼吸在聽的,他真的好棒我好愛他啊😭

以及我好喜歡貝ひた兩個人的對手戲
かい兄ちゃん和ひたっぴ
仲がいいなw
真的不考慮出DVD嗎……

一定要說miki今天的衣裝超級好看!超級帥!
黑色大衣左側下擺繡著紅駒的圖樣,黑底紅圖不張揚也不低調剛剛好的色氣
白色的襯衫左邊是白駒的圖樣,右側下擺則是詐欺師台詞一類的字樣
看了官方照片發現黑色大衣上也有繡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身完全把貝木低調但是深藏不露的氣質顯現出來了!我給造型師跪了
(我說官方DVD不考慮看看嗎?)

怨念的是miki沒有唱歌QQ
也是啦畢竟女孩子的主場突然跑上去一個大叔,想想就很好笑😂
最後女子組合唱安可的時候miki迅速的下台了我突然有點想笑,您在後台待機的時間都比在台上多吧w 不會無聊嗎www
在後台的時候可以多拍點照片嘛!

(雖然還是隔著螢幕)謝幕時,看到miki在面前紳士鞠躬,心跳整個漏一拍哈哈哈哈哈哈
大螢幕的威力真是強大
照例的送飛吻Time,攝影師你給我tag他啊啊啊啊(滾
雖然miki出鏡有點少但整體我還是很滿意的,今天這身這麼好看只穿一次好像有點可惜不知能不能讓他帶回家當私服穿呢w

其他額外的心得,台北場男性佔大多數,live聽到打call的也幾乎都是男聲,受眾大多是男性還是有點讓我意外的,也有點嚇到,我的前後左右都是男生😂

位置買的時候只剩E排,原本還擔心太靠前結果發現剛剛好,尤其鏡頭tag近景的時候,真人就好像直接站在面前一樣😍

以及原來打call的手勢是固定的嗎?比如高音的時候要舉之類的,第一次見識到(我旁邊的男性超級high,每首都跟著打call 是真愛粉無誤了

看到左右等待的過程都在聊天,一個人有點寂寞我也想要有陪我參加活動的小夥伴(´Д⊂ヽ

评论

热度(1)